手機響了:「XXX先生,根據資料顯示,三分鐘前, 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, 請問有這回事嗎?」 「有啊!那是我刷的。」 「啊……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……」 「是啊,那是我刷的」 「這……你……真的刷的嗎?」 「對。」 「那你……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?」 「好。」(一陣死寂) 「先生,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。」 「幹!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?」 「你……請你唸一下帳戶和……」(火速掛掉)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urtneco5725 的頭像
    courtneco5725

    一對一電話視訊聊天

    courtneco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