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部活動中心 有一天某連的班長放假,與女友一起到陽明山看夜景,一時兩 人都慾火焚身達到渾然忘我的境界.... 此時妹妹將她的手放在哥哥的健美的胸部上,並問:「哥哥!這是什麼啊?」 哥哥:「這是我健美的胸部。」 妹妹繼續將她的手往下移,問:「哥哥!這是什麼啊?」 哥哥:「這是我結實的腹部。」 妹妹繼續將她的手往下移,再問:「哥哥!這是什麼啊?」 哥哥:「這是我自豪的幹部!」 當然哥哥也不甘示弱地將手放在妹妹的胸部上,並問:「妹妹!這是什麼啊?」 妹妹:「這是我豐滿的胸部。」 哥哥繼續將他的手往下移,又問:「妹妹!這是什麼啊?」 妹妹:「這是我蠻腰。」 哥哥繼續將他的手往下移,再問:「妹妹!這是什麼啊?」 妹妹:「喔!這是幹部活動中心!」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urtneco5725 的頭像
    courtneco5725

    一對一電話視訊聊天

    courtneco5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